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章深夜锻炼表情超狠,私教是马伊琍介绍的,二人离婚后还是朋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11 13:13

6月10日,某健身房私人教练连更两条与演员文章相关的动态,并配文称:“感谢文章大哥的支持,期待您的改变”。

照片中,文章穿着一身黑衣出镜,头戴黑色棒球帽,脚踩白色运动鞋,装备齐全。许久未见,他本人瘦了很多,尤其是是小腿非常细,与身材健硕的教练站在一起显得更加瘦小。文章在娱乐圈以“臭脸”出名,这次现身健身房竟然平易近人了很多,与教练合照时,咧嘴大笑,看起来心情甚好,丝毫没有明星架子。

合照完,文章就马不停蹄地练了起来,只见他换了一件荧光绿无袖上衣,脖子里戴着的白色项链超级抢镜,在私教的指导下,用健身器材练着手臂肌肉。专注健身的文章仿佛变了一个人,全程咬紧牙关,做出一副恶狠狠的表情,憋的满脸通红,累得满头大汗,男人味十足。

文章去的健身房在上海,似乎在娱乐圈中很出名,张杰就去过,值得一提的是马伊琍于去年11月初也去过,她当时穿着一身黑衣,与文章的私教合照,一脸灿烂的笑容,状态非常好。

为此有网友纷纷猜测,是马伊琍介绍文章去的这个健身房。要知道二人于2019年7月就官宣离婚了,难道这之后还有联系?

评论区有网友给私教留言称:“之前带马伊琍,现在带文章,这个转介绍厉害”,私教随即回复称:“必须的”,疑似证实了大家的猜测。

其实夫妻俩离婚并不代表以后就会成为敌人,老死不相往来,有很多夫妻都是好聚好散的。文章马伊琍也是一样,毕竟两人还有两个女儿要共同养育。二人离婚后,文章曾发朋友圈称独自一人带着大女儿参加拉丁舞比赛,马伊琍当时还在底下留言表示:“爸爸辛苦了”,可见俩人离婚后还是朋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