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峰女儿跳舞获奖!与闺蜜捧奖杯笑容灿烂,章子怡未公开表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12 10:47

2020-06-11 15:52 东方号娱乐

6月11日,有媒体分享了一段汪峰女儿小苹果与闺蜜跳舞的视频,瞬间引发热议。当时15岁的小苹果与闺蜜穿着一身宽松的衣服,画着精致的妆容,嘻哈范十足。俩人在舞台上魅力大散发,扭腰摆胯姿超级灵活,舞姿撩人、优美,在音乐的配合之下现场气氛超燃,专业度绝对不输现在的女团,都可以成团出道了,可见二人私下没少练习。

值得一提的是,小苹果还凭借这支舞蹈获了奖,私下与闺蜜一起捧着奖杯合照,一脸灿烂的笑容,她看起来非常自豪骄傲。

其实小苹果一直非常喜欢跳舞,有这方面的天赋,今年2月份时,她曾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过一段自己solo的视频,当时她穿着一身黑色T恤,留着短发和可爱齐刘海,不管是舞姿还是眼神都非常撩人,被网友盛赞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

除了跳舞外,小苹果也很喜欢唱歌,有一定唱功,在爸爸的鼓励下一直在练钢琴,早前妹妹醒醒生日时,小苹果还特意为其录制了一首生日歌,特别有心。汪峰直接点评女儿的唱功,称其和声太美妙。

此次通过跳舞获奖也是对小苹果过往努力的一个认可吧,按理说女儿获奖,最高兴的应该是父母,但是汪峰和章子怡都未公开表示,不得不说一家人非常低调。

不过之前曾有媒体拍到汪峰章子怡带着小苹果和醒醒聚餐,夫妻俩没有带刚刚出生的小儿子,一家四口在餐厅内吃得非常愉快,不知道那次聚会是不是夫妻俩特意为小苹果准备的“庆功宴”呢。

汪峰对女儿的教育非常开明,早前他接受鲁豫采访时,他曾称女儿喜欢吉他,钢琴已经练到了一定程度,但是他总会给小苹果打退堂鼓,希望她不要太辛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