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中磊父亲去世,清空微博原因曝光,妻子透露他扛着所有压力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12 10:47

近日,有网友发现娱乐传媒公司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与妻子悄悄清空了社交平台,俩人的社交账号一片空白,已经没有任何内容,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王中磊的哥哥王中军还悄悄卖掉了一套价值2.2亿的豪宅,再加之华谊兄弟公司最近一直处于亏损的状态,所以不免令人猜测。

6月11日,王中磊的妻子王晓蓉重新发布社交动态,发长文叙述这段时间一家人生活的日常,引发热议。王晓蓉称:“久违了微博,久违了大家,因我一时的偷懒,让朋友担心,对不住了”,她称特殊时期一家四口一直在北京,过上了近十年没有团圆过的悠闲日子,哥哥姐姐上网课,她则负责照顾两个孩子的饮食起居,晚上一家人坐在一起聊天。

王晓蓉表示王中军之所以暂停更新社交账号是因为其父亲于去年去世了,“6月3日是爸爸发的最后一个微博,也是我们的父亲离世的那一天,对亲人的哀思,对亲人的思念让我们选择了静心,陪着他”。

除此之外,王晓蓉最好还强调称:“日子就这样安静的过着,所有生活上、工作上的压力爸爸扛着”。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称:“终于更博了,愿大家一切都好”、“没事就好,亲人就是节哀顺变”、“平安健康就是福”、“这年头,连发不发微博这点自由都没有了,真是难为王中磊夫妇了”。

其实王中磊夫妻俩并没有清空微博,只是设置了“只展示近半年的微博”这个功能而已,这件事情后,俩人放开了动态,总之是虚惊一场。虽然误会解除了,但是我们还是能从王晓蓉的文字中发现,除了父亲去世的伤痛外,王中磊确实还承受着工作上的压力,令人心疼,希望影视行业早日恢复活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