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一龙恋情疑曝光,女方照片和游戏情侣头像公开,证据竟来自粉丝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12 09:36

6月11日,网上一组关于朱一龙与一名女子私下照片公开,称是朱一龙粉丝脱粉回踩爆料出来的,还发了两人同框照片和游戏情侣头像证据,瞬间引来吃瓜群众围观。

该网友直接点名“朱一龙女友”名叫赵雅思,说自己手上有几百个视频,懒得截图了,随便放几张让大家品一品,称赵雅思在最后一排,还把椅子横放下去。

这位脱粉回踩的粉丝还很生气说朱一龙胆子大敢把赵雅思带到粉丝面前,就在剧组房车,称自己不再相信朱一龙的人设,言语间对朱一龙满满抱怨。

还直接挂出了两人游戏情侣头像。

4月份朱一龙生日的时候,赵雅思还点赞转发了微博祝朱一龙生日快乐。目前不少网友到这条微博下评论,有人甚至喊了一句“嫂子好”。

赵雅思也是一名演员,拍过的戏不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与孙俪合作过《那年花开月正圆》,微博多条点赞朱一龙相关新闻,还收到过朱一龙工作室的礼物。

对于两人传出绯闻,网友们看法不一,有人觉得凭网友几张图几句话不能证明什么,有可能胡编乱造,毁朱一龙的名声,但有人觉得即使朱一龙恋爱了,也很正常,毕竟他也已经32岁了。

朱一龙于2018年夏天凭借网剧《镇魂》红遍全网,粉丝遍布全国,至今都是一线流量艺人行列,一举一动也备受关注。对于这则绯闻,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