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骗天下JP:公主篇》发新定档海报

明星 电影界    2020-06-14 18:16

日前,由小日向文世等主演的影片公布上映日期定为7月23日,并发布一张新档期海报。与撤档前发布的主海报相比,新海报中的三位主演都从疲惫落寞的神情变成了喜笑颜开,还配文道“久等了”。

《行骗天下JP:公主篇》发新定档海报

本片是“行骗天下JP”系列的第2部电影,由长泽雅美领衔的“欺诈三人组”这回瞄准了马来西亚大富豪留下的10兆日元遗产,来自世界各地的欺诈犯大集合,将以公主宝座为最终目标。将于7月23日在日本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