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托了冰箱》黄景瑜现场量体重,单手举起王嘉尔

明星 电影界    2020-06-24 11:05

6月23日,腾讯视频大型明星美食类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第六季迎来了最后两位嘉宾——身材爆表的人气男演员黄景瑜以及鬼马率真的“锦鲤少女”杨超越。本期节目即将打开黄景瑜在剧组时使用的冰箱,对于一位在各个片场穿梭的演员来说,剧组的冰箱更能代表其生活的常态。节目中,黄景瑜还将现场称体重,展现MAX级“男友力”将王嘉尔单手拎起,值得期待。

《拜托了冰箱》黄景瑜现场量体重,单手举起王嘉尔

黄景瑜剧组常用冰箱揭秘

分享剧组“帐篷美食”文化

从黄景瑜冰箱的状态不难看出,身在剧组的他依然烟火气十足。来自东北老家的美食占据了冰箱的半壁江山,妈妈包的大包子、鸡蛋酱、炖好的大酱骨……让人垂涎。

由于一年中大多数时间都在剧组中拍戏,剧组的其他伙伴会时常受到黄景瑜的投喂。《幸福,触手可及》剧组的迪丽热巴就曾吃过来自景瑜妈妈的东北大包子,《亲爱的戎装》剧组里,为了改善伙食黄景瑜还搭起帐篷做饭,后来李沁、导演组、摄像组等都加入了他的行列,全剧组的人都纷纷搭起自家小帐篷,每到饭点整个剧组就一起分食,形成了颇有特色的“帐篷美食”文化。

在剧组冰箱之外,黄景瑜也和郑爽一样,自己动手装扮了心目中的理想冰箱,虽然冰箱里的东西跟目前的剧组冰箱天差地别,但同样东北味满满。黄景瑜心目中的理想冰箱是什麽样子?他带来的冰箱里又有什麽惊喜等待着我们?今晚《拜托了冰箱》,一起打开黄景瑜的冰箱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