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实版“蝙蝠侠”&“小丑”来了!

明星 电影界    2020-06-01 14:30

日前,美国网友上传了两段视频。视频中,普通人将自己打扮成蝙蝠侠和小丑的样子,融入现实场景,堪称以假乱真。让人不仅感慨:电影模仿生活,生活也在模仿电影,哥谭原来是真的。

看上去像不像是原本应该在发生年底的万圣节,现在提前来了?无论什么活动,最激动的可能都是coser?

现实版“蝙蝠侠”&“小丑”来了!

“小丑”这段视频中,coser模仿的是去年刚刚上映的杰昆·菲尼克斯版《小丑》,不仅服装一样,跳舞的步伐都是复刻,非常与时俱进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