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第二部男主电影 据说女主是北舞校花哦

明星 男人窝 2020-06-13 09:53

曾执导过(《动物世界》《滚蛋吧!肿瘤君》的实力派导演韩延,近日发布了新片《送你一朵小红花》的手绘概念海报,宣布于6月11日开机了。据悉,易烊千玺将担任该片的男主角,这也是易烊千玺第二部男主电影,网友纷纷表示很期待哦。

易烊千玺第二部男主电影 据说女主是北舞校花哦

影片海报

同时该片也曝光了演员阵容,北舞校花刘浩存担任女主,朱媛媛、高亚麟主演,夏雨特别出演,岳云鹏友情出演,一众配角也都是大咖了。易烊千玺在去年很火的电影《少年的你》担任小北一角,更是凭此夺得了金像奖的最佳新人奖,表演大放异彩,演技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近期,易烊千玺朋友请听好也是圈了一波粉,事业可谓蒸蒸日上了!

易烊千玺第二部男主电影 据说女主是北舞校花哦

易烊千玺

据媒体报道,这部电影将围绕两个抗癌家庭的两组生活轨迹,讲述一个温情又残酷的现实故事。从这个题材看来又会赚一波眼泪呢!影片直面了每一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人生命题,给观众以思考。相信四字弟弟一定会好好演绎的。从今日易烊千玺的路透来看,粉丝纷纷心疼:易烊千玺怎么那么瘦,还是要照顾好自己呀。

易烊千玺第二部男主电影 据说女主是北舞校花哦

易烊千玺图片

易烊千玺第二部男主电影,粉丝都十分期待,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