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神起沈昌珉官宣结婚,亲自发手写信告知粉丝,另一半身份曝光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13 08:33

6月12日,韩国超人气男团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发文官宣自己结婚的消息,顿时掀起全网热议。

沈昌珉,1988年出生,今年32岁,15岁从男团东方神起出道,至今都是韩流王者,出道来收获众多粉丝支持,也是因为有粉丝不离不弃的守护,才使得他在演艺圈走得更久,所以面对结婚这样的人生大事,他选择与粉丝公开,并手写信形式发布长文。

昌珉对粉丝表示了歉意,他珍惜自己的粉丝,觉得粉丝会因他结婚感到惊讶和遗憾,想到粉丝从别人口中得知他结婚的消息,不如自己来告诉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

他说自己现在有一位正在交往的女性, 就是去年公司承认的那位,身份为圈外人,比昌珉年纪小。说到这里,小编不禁感叹,欧巴保密工作做得甚好,韩网也没有拍到一张昌珉与女友同行,约会的场面。

昌珉说他与女友一直维持着良好的关系,于是下定决心要和这个人一起度过今后的人生,所以决定9月举行婚礼。

他还点名感谢了队长郑允浩的支持,还向自己公司的小伙伴表示感谢。昌珉称自己肩负责任感,之后也会更加努力,成为家庭家长和东方神起的昌珉。

昌珉手写长文诚意满满,目前大部分粉丝也对昌珉表示了恭喜,毕竟偶像到了适婚年龄也想有个稳定的家庭,也有自己的人生规划。

再次祝福昌珉,也请继续活跃在娱乐圈带来更棒的歌曲和舞台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