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子峰《鲜厨100》成“全村希望”

明星 电影界    2020-06-13 13:36

昨晚,湖南卫视全新原创美食节目《鲜厨100》播出第四期,节目中守擂选手频频失误,人气演员李子峰作为守擂阵营的最后一位选手,在后台表示压力很大。随后李子峰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并配文:“全村的希望啊,不能倒下!”视频中,李子峰一身墨色西装,身材高大,提着工具箱准备走进演播厅录制,围观的粉丝对着他喊道:“燕小乙,你现在是全村的希望啊!”

本期节目中,李子峰带来了一道家乡名菜——剁椒鱼头,精心准备的八种辣椒、为了做出更好味道的巨型蒸锅、特意调制的当季枇杷酱,更是让现场每一位观众感受到了他的认真与重视。装盘环节,李子峰邀请柳岩为其“点火”,仪式感满满的剁椒鱼头令不少网友惊艳。品尝后,评委也纷纷给予了高度评价,林大厨赞其可以作为国宴菜品,刘宇宁则坦言:“峰哥这道菜颠覆了我对剁椒鱼头的体验,吃完很幸福!”作为守擂选手中的胜出者,李子峰表示:“我是一个有备而来的人,我希望我能把我所有的,对做饭的热爱都展现给大家,走到最后”话语真挚而简单,不难看出在胜利背后李子峰一直在默默地付出努力。

李子峰《鲜厨100》成“全村希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