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新冠检测阳性

明星 电影界    2020-06-25 16:49

当地时间23日,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发布声明证实,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其妻子检测结果也为阳性。

21日晚,在克罗地亚扎达尔举行的网球慈善表演赛中,保加利亚网球运动员迪米特罗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与其有接触的人均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

截至23日上午,克罗地亚名将丘里奇、迪米特洛夫的教练、德约科维奇的体能教练、德约科维奇等人聚会所在餐馆老板5岁的儿子等人确认感染,还有30人的检测报告未出。

此次感染是由于德约科维奇组织举办的慈善赛,为此他也发文致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