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妙小森林》改档播出 谭松韵萌娃将迎来首次分别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6-26 08:38
《奇妙小森林》改档播出 谭松韵萌娃将迎来首次分别

自然治愈真人秀《奇妙小森林》即将改档至每周四中午上线,谭松韵与6位素人萌娃也将迎来大自然探索之旅的首次分别。同时,《民初奇人传》将于本周五晚持续更新,希水跟随师哥抵达墨班,剧情或将发生新的转折。

在《奇妙小森林》最新预告中,谭松韵与孩子们围坐在一起,画下自己心中的美好小森林,提及自己来到小森林之家的原因,“我想来看小朋友,因为我听说有几个像精灵一样的小朋友”,谭松韵亲切又可爱的话语让小朋友们的脸上都绽开了笑容。

在本周即将更新的《民初奇人传》里,希水被绑架,幸得柯书、爵爷前来相救,而后希水与师哥抵达墨城,两人夜晚一起看烟花,绚烂花火下的希水笑得甜蜜又幸福。但看似稳固安和的墨班实则暗潮涌动。希水一行人将开启怎样的故事情节,又将经历怎样的艰险与挑战,本周五晚8点《民初奇人传》即将播出。

在温馨快乐的小森林之家,谭松韵与孩子们也将首次面临分离的不舍,谭松韵与宝贝们会有怎样的反应与表现?敬请关注明日中午更新的《奇妙小森林》第三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