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吉丽娜谈与布拉德·皮特离婚原因:为家人幸福

明星 电影界    2020-06-25 11:09

近日,好莱坞著名女影星接受了印度版《Vouge》采访,她谈及了和前夫离婚是为了“家人幸福”的正确选择。

安吉丽娜谈与布拉德·皮特离婚原因:为家人幸福

2004年,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因合作拍摄电影擦出爱的火花。2005年8月,皮特和前妻离婚。2006-2008年间,朱莉为皮特先后生下一儿两女,两人还领养了三个孩子。

2014年,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在经历了长达近10年的爱情长跑后,在法国米拉瓦尔城堡举行婚礼;但双方在2016年分居,安吉丽娜提出离婚申请;2019年4月,两人完成离婚,6个小孩的监护权都归给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在采访中难得松口透露:“我们是为了家人的幸福而分开,这是正确的选择。”她表示,过去正因为自己对离婚原因避而不谈,有人利用了她的“沉默”,因此有了许多捕风捉影的传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