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月来啦!快来看看时光网挑选的9部新剧!

明星 电影界    2020-06-02 18:34

虽然电影院尚未开门,好在6月还有新剧可追。时光君精心挑选了9部新剧,类型涵盖:悬疑、犯罪、喜剧、爱情等。在这里要特别表扬下网飞,9部新剧中,有4部都是网飞出品

6月来啦!快来看看时光网挑选的9部新剧!
6月来啦!快来看看时光网挑选的9部新剧!

老剧方面,《十三个原因》《暗黑》本月迎来最终季,惊天谜团即将揭开。

《逃出绝命镇》导演乔丹·皮尔加盟的《新阴阳魔界》第二季,将带来10个鬼故事,让你清凉一夏。

此外,西部题材的《黄石》第三季,夸张抓马的《政客》第二季也将登陆本月荧幕。 新剧方面,《爱你,西蒙》的衍生剧《爱你,维克托》即将开播,看两个校园小伙如何共谱甜美恋曲;小罗伯特·唐尼担任制片的《梅森探案集》,将跟随传奇律师派瑞·梅森的经历,走入20世纪30年代洛杉矶的地下世界。

喜欢韩剧的朋友,可关注月底开播的《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金秀贤搭档徐睿知,诠释一个精神病院护工与童话作家,相互治愈疗伤的爱情故事。

《十三个原因》第四季

3年4季,《十三个原因》6月正式道别。作为一部讨论“校园暴力”的作品,该剧在2017年首播时,引起不小的反响。

6月来啦!快来看看时光网挑选的9部新剧!

多家心理健康组织批评该剧呈现自杀过程,易引起误导;加拿大学校更是发出警告,严禁老师与学生讨论该剧。

能激起这么大的水花,不得不说,是因为它对社会议题的拆解角度,很大胆。

花季少女汉娜,在自杀前将13盘磁带寄给了同学。磁带内容,就是她的死因。

随着磁带内容被公开,性侵、语言暴力、恶意揣测、性别歧视……那些藏在校园角落里的恶行,浮上水面。没有谁是直接凶手,所有人都是导致她自杀的帮手。

该剧前两季,分别从第一视角和第三视角,分析了校园暴力的危害。第三季出现转折,一场枪击案击毙了性侵汉娜的恶霸,凶手是单纯为了复仇,还是别有目的?

《爱你,维克托》

《爱你,维克托》是电影《爱你,西蒙》的衍生剧。电影版在2018年上映,烂番茄好评91%,全球票房6632万美元,在自80年代开画的青春片票房榜中,位列14名,是一部打入主流商业电影市场的同志片。

影片聚焦深柜高中生西蒙,记录了他如何勇敢出柜、寻找真爱的故事。《爱你西蒙》并没有刻意强调LGBTQ的身份,把他们当做普通学生一同对待。

对于“出柜”这件事,导演也没有描述成一件“破天荒”的惊悚事件,而是把它当做青少年的成长烦恼处理。

衍生剧《爱你,维克托》的剧情主线,依然延续了电影版的基调。迈克尔·西米诺饰演的维克托,在开启新生之旅的过程中,既要面临来自家庭的挑战,又要在性取向的挣扎中,做出选择。

有趣的是,电影版男主“西蒙”,将以全新方式出现在剧集中

《暗黑》第三季

网飞自制高分德剧,号称“德版《怪奇物语》”,一度打败《黑镜》成为最受欢迎网飞剧。

一个平凡小镇,因为两个孩子离奇失踪,打破了昔日宁静。四个家庭背后的神秘关系,开始浮出水面。

《暗黑》是一部主打“时间穿越”的悬疑烧脑剧,内容既有超自然现象又有宗教元素。 因角色众多,剧情复杂,网友特意制作了人物关系谱,以防“迷路”。

据悉,第三季烧脑剧情再度升级。预告中甚至出现了幼年、成年和老年,三个年龄阶段的穿越者身份,好奇编剧要怎么把他们串起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