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人街探案经典台词 无厘头中的深刻哲理你看懂了吗

明星 男人窝 2020-06-16 14:45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唐人街探案这一系列的几部电影。里面天赋异禀的结巴少年秦风、 “猥琐”大叔唐仁、无敌幸运的警察“草包”坤泰;都让人印象深刻。那唐人街探案经典台词中那看似无厘头实则意寓深刻的句子你看懂了吗?

唐人街探案经典台词 无厘头中的深刻哲理你看懂了吗

唐人街探案

唐人街探案台词哲理深刻,一语中的

1.当你望向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望着你,可以看,但不可以看太久

2.你神性的瞬间暴露了你兽性的一面。

3.犯罪的不是兽,是兽性。

4.见过太多黑暗,便很难再适应光明。

5.“神性”“兽性”“别忘了”“还有人性”

6.纽约还有一个名字,叫罪恶之城

7.一尺可知天下事,心念合一似神明。

8.“知道什么人才需要钱吗?”“什么人都需要钱”“穷人”

9.这世上比所有人都瞧不起你的滋味还难受的,就是所有人都同情你。

唐人街探案经典台词 无厘头中的深刻哲理你看懂了吗

唐仁海报

唐人街探案经典搞笑台词并非只有搞笑,而是关于真相的鲜血淋漓的事实

1.世上没有真正完美的犯罪,其实真相一直就在我们眼前,只不过还没有被发现。

2.其实没有谁会在意真相,人们只会相信自己希望看到的那个真相。

3.排除所有不可能,剩下那个多不可思议,都是实事真相。

4.那些在外面飘着不回家的人,都有他们的难处

唐人街探案经典台词 无厘头中的深刻哲理你看懂了吗

唐仁三人组

有人说:关于唐人街探案经典台词,希望你看不懂无厘头背后的真正含义,是不是就意味着你仍然如少年那般单纯美好。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