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名女歌手张咪发抗癌300多天后已痊愈,去年自曝确诊癌症晚期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3 15:28

6月3日,知名女歌手张咪发文表示自己战胜了病魔,抗癌成功!去年11月,张咪称自己被确诊癌症晚期,如此大毅力让身体得到恢复,令不少网友佩服。

张咪写道“在过去身心煎熬的300多天里,虽然承受了很多,但一切都是值得的。我终于战胜了病魔,一切都过去了。癌症或许耽误了生命的一段时间,但并不影响我对美好的向往,现在的我无以言表,只有感恩”,还说生病期间,自己的经纪人没有一天缺席陪伴和照顾,这样的感情挺难得的,言语间对重获新生表达出内心的喜悦和感恩。

去年张咪说自己拿到“癌症晚期”的确诊报告时,都无法相信得病的事实,从绝望到接受,到积极治疗,其中的心情可想而知,也让她感慨颇多!

能够经历300年战胜病魔,实属不易。

张咪的前半生不算幸运,甚至可以说不幸,出生在黑龙江铁路尽头的一个偏远山区小镇,父母是普普通通的山里人。在她童年的时候父母却蒙冤入狱,她和弟弟全靠哥哥每月扛木头挣点钱来勉强维持生活,小朋友都远远地躲避着她。所以张咪童年和学生时代都很自卑,一直是在一种被压抑的氛围中成长的。

天生有一副好嗓子,14岁的时候,她带着外婆给自己的25元的零用钱,独自去内蒙古哲盟艺术学院求学,15岁,张咪突然被辞退。理由是张咪不是蒙古族人。小小年纪的她还没有能力去接受这突如其来的打击,孤苦伶仃一个人在外,一边哭着一边收拾简单的行李,挥泪离开。

从此,她开启了走南闯北的生活,去过全国不同的文工团、歌舞团,做过临时工,合同演员,学员等。后来她的天赋和努力被圈内人士发现了,一部电视剧主题曲让她走红,后来她去参加“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比赛期间却收到了妈妈患恶性脑瘤病危的通知书。

张咪一边在医院照顾病危的妈妈,一边参加比赛。在获得大奖赛的第一名时她终于忍不住流泪痛哭,因为她获得荣誉的同时,也永远失去了最爱的妈妈。

可以说前半生的张咪有着艰苦的经历,好在后来熬出来了,成了家喻户晓的女歌手,她唱的《蓝蓝的夜,蓝蓝的梦》至今都让人印象深刻,最后也希望熬过病魔的她,可以更加坚定和幸福地生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