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奇隆刘诗诗车内亲昵,夫妻撇下儿子外出聚餐,不顾旁人大秀恩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3 15:28

近日,有媒体偶遇吴奇隆探班刘诗诗,夫妻俩结婚四年,即使有了孩子,依然甜蜜如初恋,太令人羡慕。

吴奇隆将近中午才到达北京机场,当天他打扮休闲,上身一件黑色T恤,下身搭配浅色工装短裤,非常帅气,即使现在疫情已经得到缓解,但是他本人却丝毫不放松,口罩、护目镜齐上阵,自我防护意识超强。

之前一直有网友diss吴奇隆身材发福,不过从近照上看,他似乎已经减肥成功,手部皮肤黝黑,青筋暴起,小腿肌肉抢镜,颇有男人味,私下应该没少健身。吴奇隆在机场一路上步伐匆匆,按捺不住马上就要见到妻子的激动心情。

果然出了机场,他就亲自驾车直奔妻子所住的酒店,到达酒店的地下停车场后,吴奇隆便吩咐女助理上楼与叫刘诗诗,刘诗诗包裹严实,姗姗来迟,上车自动坐到副驾驶的位置,亲昵地靠在老公的肩膀上,夫妻俩大秀恩爱,丝毫不在意身边工作人员的存在。

刘诗诗目前正在剧组拍摄影视剧《流金岁月》,之前六一儿童节时,她还送了工作人员人手一份礼物,其中包括夏日必备的防晒霜,出手阔绰的同时还非常体贴。而吴奇隆近段时间几乎没有工作,在家负责照顾儿子,默默做妻子背后的男人。

这样的分工令吴奇隆完全变成了一个超级奶爸,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他与记者大谈育儿技能,从育儿细节,到教育理念,他都能侃侃而谈,吴奇隆表示,儿子出生之后他就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家庭,以后就以照顾孩子为主,甚至连几点起床、几点睡觉,都会配合孩子时间,自己很享受这个过程。从最初面对儿子的手足无措,再到照顾儿子的游刃有余,包括单手抱娃和换尿布这些都手到擒来,网友都称时间可以让一个成长。吴奇隆说对儿子步步没有太高的期许,只要他健康快乐就好,一句话简直父爱爆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