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蜜暴击!李荣浩发“表白”新歌,杨丞琳秒帮宣传

明星 电影界    2020-06-04 09:53

6月3日,李荣浩在社交平台发布自己的最新单曲《在一起嘛好不好》,并配文“去吧,转发在朋友圈看她/他,给不给你点赞”,甜甜的歌名和歌词令这首歌被不少网友冠以“新表白神曲”的名号。

随后,杨丞琳立即在社交平台转发,为老公李荣浩宣传新歌,还甜蜜配文“应该在说我…吧”,为歌迷们送上了一轮新鲜的甜蜜暴击!

不少网友也在评论区留言打趣道“有酸到!”“不年少有为了?不自卑了?长本事了?”“老李头结了婚后就知道搞这些甜甜的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