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纪复合后首秀恩爱!谢霆锋赞王菲世间少有,让张柏芝情何以堪?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4 10:38

周杰伦主持的综艺节目《周游记》继上周邀请了五月天合体以后,6月3日播出的一集中嘉宾阵容相当强大,这次节目组将要拜访时装界大师山本耀司以及谢霆锋。

节目中谢霆锋依旧多年如一日的帅气,他在安排行程的时候也特别注意细节,事无巨细亲自去做,能够看出来谢霆锋是一位非常热爱生活的人。节目中谢霆锋开着周杰伦最爱的美式古董敞篷跑车接送一行人前往富士山,期间谢霆锋罕见在公开场合主动提及王菲,他先赞扬周杰伦是一个很可爱的人,随后表示:“我很喜欢这么单纯的人,但是世界上(这样的人)越来越少,我认识的像他这么单纯的,他跟王菲都是同样单纯的人。”

谢霆锋和周杰伦曾一起合作拍摄过电影,谢霆锋还在节目中谈起了对周杰伦的印象,他表示:”杰伦在我心目中就像一个王子,但是可能是一个玻璃做的王子很透明、很纯的东西,我就像一块在马路边的石头,你把我丢在哪里,我都可以生存。“这段话足以证明谢霆锋与周杰伦之间的兄弟情深,二人是互相欣赏的状态。

自从2014年谢霆锋王菲世纪复合之后,两个人对待感情的态度一直很低调,从去年开始更是连同框照都没有被拍到过,以至于被怀疑是否已经分手。

这次谢霆锋在节目中主动提及王菲,也是世纪复合后首次在大荧幕上公开秀恩爱,从侧面印证了二人感情甜蜜如初,并没有像传闻中那样分手。

对此不少网友调侃谢霆锋称赞王菲是单纯的人让前妻张柏芝无辜躺枪。张柏芝的性格与王菲截然相反,她平时比较高调,除了三胎生父的真实身份以外,张柏芝很喜欢与网友分享生活日常。

话说回来,谢霆锋赞美现女友是很正常的事情,他与张柏芝早已经做到一别两宽各生欢喜,我们没有必要揪着这个小细节不放,两个人在一起过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