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谷一老公去世!一年前合照曝光,夫妻俩状态大不同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4 17:00

6月3日,曾演唱过《众人划桨开大船》、《知心爱人》等经典歌曲的歌唱家付笛生,在社交账号上发文透露李谷一老公肖卓能去世,他称:“今天陪伴恩师李谷一再送肖伯伯一程”,据悉李谷一老公于 5月29日去世,享年82岁,告别仪式已经于6月2日,在北京举行。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悼念,希望其一路走好。

李谷一是春晚的“钉子户”,那首《难忘今宵》太令人记忆深刻,它似乎已经成了新的一年开始的标志。她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任丈夫是金铁霖,婚后并未育有子女,之后因为二人生活之间存在隔阂便悄悄离婚。第二任丈夫便是肖能卓,大李谷一七岁。

肖能卓家境显赫,自己就大名鼎鼎,但是网友叫他名字时总习惯给他加一个后缀,李谷一老公。二人未做夫妻之前,肖能卓本是李谷一的超级铁杆粉丝,经常去看她的演出,一来二去俩人就陷入了爱河,之后结婚生女。值得一提的是,夫妻俩的女儿名叫肖一,这从中也能看出肖卓能对李谷一的爱。

李谷一平时为人低调,鲜少在媒体面前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家庭,不过在2019年元旦时,李她曾在社交账号上罕见分享了一张与老公的合照,照片中,年过古稀的李谷一穿着一身暗红色西装外套,内搭白色衬衣,打扮十分精致,她本人身体也非常硬朗,皮肤白皙光滑,保养得宜。相比之下肖卓能则显老态,头发已经花白,虽然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但是难掩已经佝偻的身体,脸上布满了皱纹。当时还有网友称夫妻俩像两代人,也许从那时候开始,老人家的身体就开始不好了吧。

不管怎样,斯人已逝,希望李谷一老师节哀顺变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