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一龙连续六年为杨蓉庆生:祝你做自己的光

明星 电影界    2020-06-04 16:44

6月3日,朱一龙在微博为杨蓉庆生,他写道:“杨老师,又是一年祝你生日快乐,做自己的光,温暖而有力量。”并配上了一张杨蓉在灯光下的美照。

朱一龙连续六年为杨蓉庆生:祝你做自己的光
朱一龙连续六年为杨蓉庆生:祝你做自己的光

这也是自2015年以来,朱一龙连续第六年为杨蓉庆生。2014年,两人因合作电视剧《情定三生》而相识,杨蓉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顾知夏,情路坎坷的她和朱一龙饰演的富家少爷上演了一段惊心动魄的虐恋。

随后两人再次合作了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从此奠定了非常深厚的友谊。作为挚友,杨蓉也同样连续六年为朱一龙庆生,“神仙友情”羡煞了不少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示:“为你俩的神仙友谊干杯!”“真羡慕你们这样的友谊。”“生日快乐,友谊长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