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深夜收工看望公婆,替冯绍峰照顾父母,家庭事业两把抓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4 18:04

赵丽颖可谓是“拼命三娘”,与王一博合作拍摄的新剧刚杀青不久,就马上投入到新的工作之中了。近日,有媒体拍到赵丽颖深夜现身摄影棚拍摄广告,当天她穿着一身白色一字肩连衣裙,散着一头长卷发,温婉大方,优雅美丽。其身材也是十分优越,凹凸有致,小蛮腰盈盈一握,锁骨更是吸睛,令人不禁佩服她的身材管理能力,可见私下没少健身锻炼。

赵丽颖工作时十分认真,也超级配合在场的工作人员,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平易近人。拍摄完广告后,已经到了深夜,赵丽颖换了一身衣服,快步走向保姆车,留助理在后面与工作人员交代剩下事宜。

本以为赵丽颖会开车回自己的豪宅,但万万没想到她竟然去到了冯绍峰父母居住的别墅。时间如此晚了,还去打扰公婆,可见赵丽颖和公婆关系很好,相处融洽。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冯绍峰近段时间一直在厦门拍戏,没有时间照顾父母,颖宝深夜收工不忘去看望公婆,也是非常体贴了,家庭事业两把抓。

别看冯绍峰平时为人低调,平时鲜少提及自己的出身,但是据网友爆料他的父亲是纺织行业的巨头,身价早已过亿,换句话说,赵丽颖也是嫁入豪门的明星。早前曾有传闻称,冯绍峰妈妈不喜欢儿媳妇赵丽颖,婆媳有嫌隙,不过从近况上来看,谣言不攻自破了。

其实赵丽颖也是一个非常体贴的儿媳妇,早前接受采访时她曾说不愿意和公婆同吃同住,原因不是害怕处理不好婆媳关系,而是因为自己工作的关系,作息会和公婆不同,赵丽颖怕影响两位老人休息,所以想与冯绍峰单独居住,为此网友都纷纷称赞其情商太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