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岳云鹏老婆生病住院,头发由寸头变光头,一个人坐病床上显无助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16 14:46

6月16日上午,岳云鹏妻子郑敏更新社交账号,发了一张在医院的自拍照,并配文称:“今天开始蓄发”。

照片中,郑敏穿着一身宽松的T恤,全素颜出镜,一个人坐在病床上自拍,许久未见她竟然成了光头。要知道郑敏之前是长发,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令其看起来少女感十足,不过之后她为了夏天能清爽一些,就剃成了寸头,之前还开玩笑艾特自己的老公,要岳云鹏也搞一个一样的发型,网友都称赞郑敏没有偶像包袱,一点也不做作。

寸头变光头,再加之医院这样的环境,不禁令网友猜测纷纷,难道是大病一场,导致的脱发?

从郑敏的社交账号上可以看出,她从6月15日就住院了,当时她发了一个动态,称:“煮水的时候放入柠檬,然后就获得了柠檬红茶”,定位就是在北京某医院,当时有网友问她“是在医院吗”,郑敏还问大家如何不发送位置信息,可见她并不想大家知道自己住院的情况。

为了不让大家担心,6月16日郑敏报平安称:“我没事,需要做个小手术,谢谢”,为此网友纷纷为其留言称:“一定一定一定要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啊”、“嫂子怎么又在医院啊,注意身体啊”。

值得一提的是,郑敏的头发也不是脱成了光头,而是她自己又剃了,她给出的理由是“平头擦汗好方便”,不得不说她的性格真是太可爱了。只是剃成了光头和岳云鹏站在一起应该看起来会像是兄弟吧。

除了性格比较男孩子气外,郑敏的情商还非常高,早前岳云鹏在节目中称不认识张钧甯,问其“很红吗”,气氛十分尴尬,随后郑敏发微博喊话老公:“你不是跟我看过如懿传吗?还有温暖的弦,最美的时光,回家你还认识我们不?”一句话给足了张钧甯面子,网友都盛赞其情商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