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杨紫身体出问题,深夜回京到大医院就医,步伐不稳超虚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5 10:10

2020-06-05 09:27 东方号娱乐

近日,有网友偶遇女演员杨紫现身象山某医院看病,当天她穿着一身黑衣,口罩帽子遮面,虽然包裹严实,但是难掩疲态,整个人显得有些虚弱,她当时可能有做抽血化验,左手一直压着右胳膊上的棉签。检查完毕之后,便匆匆离开了医院,身边仅有一位女助理陪同。

本以为杨紫会留在象山好好休息,养身体,但是万万没想到在当地医院看完病后,她就连夜赶回北京了,到达北京机场时已经是深夜,杨紫依然包裹严实,拖着异常疲惫、虚弱的身体慢慢行走,步伐还似乎有些不稳,看起来病得不轻,令人心疼。工作人员将其两个行李箱放进后备箱后,一行人便开车回家了。

杨紫回京的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有一些网友猜测她是趁着生病的时候闹罢演。近段时间,杨紫一直和吴亦凡在象山拍摄新剧《青簪行》,前几日剧组官宣了该剧的海报,吴亦凡是一番,她反而是二番,如此引发了争议,所以一些网友认为杨紫此次回京,是因为不满番位问题。

其实事实并非如此,杨紫早前就对番位之争表明过态度,她说:“这不该我们演员管吧”。杨紫此次之所以回京确实是因为身体原因。其官方后援会已经辟谣表示:“杨紫今晚已经回京,之前检查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身体重要,所以回京去大医院再做一次详细检查”。

如此看来杨紫真的病得不轻。要知道她在剧组拍戏都是非常辛苦的,每天的收、开工时间分别是晚上十点和早上四点,要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据悉其6月3日去的象山医院,6月4日晚上还在拍戏,拍完之后才回的北京,如此高强度的工作,难怪身体会吃不消,希望杨紫身体早日康复啊~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