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DC粉丝线上虚拟盛会8月22日举行

明星 电影界    2020-06-21 18:12

华纳影业宣布将于8月22日在DCFanDome.com举办24小时的“全球粉丝聚集的线上虚拟盛会”(DC FanDome)。马特·里夫斯的《蝙蝠侠》、派蒂·杰金斯的《神奇女侠2》和詹姆斯·古恩的《自杀小队2》都可能有预告发布。

此外,电影《黑亚当》《闪电侠》、扎克·施奈德导演剪辑版《正义联盟》和《雷霆沙赞2》也将亮相,演员和导演是否会现身暂时不知。

按照DC的计划,大量漫改剧集、漫画、游戏等全领域都会有大量信息和物料放出。为了专注这个活动,华纳DC也宣布不参加今年SDCC的线上活动。

全球DC粉丝线上虚拟盛会8月22日举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