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8岁宁静跳舞受伤,胳膊缠绷带现身机场,双眼无神显疲惫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17 11:54

因为参加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48岁的宁静一夜之间成为了“姐圈”界的顶流,备受关注,热度超高,不输流量小花、小鲜肉。

6月17日,宁静穿着一身黑衣现身机场,上身T恤,下身搭配运动裤,肩膀上还斜挎着一个花色包包,又飒又美。不过最引人瞩目的还是当天的她的发型,年近半百的年纪竟然了梳了一个“哪吒头”,简直减龄又搞怪,网友都称她是“魔丸本丸”,太俏皮。

作为“大姐大”的宁静在机场平易近人,非常宠粉,贴心为每个人签名,全程面带微笑,但眼神中透露着一丝疲惫。而且其抬起胳膊,眼尖的网友才发现她手肘处缠着绷带,疑似跳舞受伤了,看来其平时的训练真的蛮辛苦。

上一次现身机场时,宁静还在边走边练习舞蹈,没想到这一次就受伤了,姐姐为了出道也是太拼了,网友纷纷表示心疼。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期节目中,评委杜华曾问宁静“完全不愿意跳舞吗”,她回答表示自己不喜欢跳舞,但是想要试着尝试。为了做好某件事,而全身心付出努力,也是非常敬业了,宁静一直在挑战自己,值得敬佩。

别看宁静外表霸气,说话耿直,但其实她是一个非常不爱社交的人,前几日接受采访,她曾直言并不想跟外界有太多的接触,“我不要饭局,不要聚会,不要派对,就要在家里面宅着”,而且据悉在家里宅着的方式也不会太复杂,她为此还举例称,曾经大概有半个月的时间一直宅在家,就是吃饭的时候坐起来,其余时间就躺着什么都不做,当时她就希望全世界都凝固了。

这种方式何尝不叫独处、享受生活呢,不得不说宁静过得太真实,期待她之后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