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体出问题?黄渤下飞机直奔医院,酷暑穿外套长裤包裹严实引担忧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18 09:00

6月17日有媒体拍到许久未露面的黄渤近日现身机场的照片,当天他下飞机之后,有很多粉丝慕名而来接机,黄渤本人也很随和,与粉丝们边走边聊态度非常平易近人。

在出机场后,黄渤并没有回酒店,而是直奔某康复医院,不知道黄渤这次去医院是看望旧友还是自己身体出了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正值酷暑,黄渤穿着一件长袖外套,里面搭配了一件白色T恤,下面穿了一件长裤,头上戴了一顶鸭舌帽,与周围打扮清凉的路人对比鲜明,不少网友都担心黄渤把自己包裹得这么严实是否真的身体有恙?

不过看黄渤走路步伐轻松,也有心情与粉丝们聊天,估计身体问题不大。

最近一段时间黄渤鲜少出来拍戏,这与以往多产的他对比鲜明,实际上现在黄渤虽然戏的邀约变少了,但是他并没有完全停工,而是参加了综艺节目的录制,作为《极限挑战》的元老级嘉宾,黄渤在去年的时候宣布退出该综艺节目,选择了一档人气并不是很高的新综艺节目《忘不了餐厅》,今年黄渤依然没有辞演这档综艺,前段时间还有媒体拍到黄渤与宋祖儿录制《忘不了餐厅》的路透照。

之前黄渤也曾经解释过为何会接手这档综艺节目的原因,他希望可以用自己微薄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些患有认知障碍的老人,因为他的父亲目前也患有认知障碍,有时候已经不认识黄渤是自己的儿子了。

然而作为黄渤的粉丝,还是希望他在拍摄综艺节目的同时能够继续出演新的电影,也希望他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期待着黄渤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之作,不知道今年贺岁档他会和哪位演员、导演合作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