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炅弯腰90度主持晚会?真相曝光令人感动,网友:活该他红这么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18 12:01

6月17日,三大电视台各自举办了一场备受瞩目的618晚会,众多明星参加。这其中最出彩的莫过于芒果台,不仅有《青春有你2》出道的女团首秀,还有李荣浩、李宇春这样的实力歌手,他们甚至还请到了张予曦与张馨予同台合作,两大美女同框,令网友傻傻分不清楚。不过最给芒果台整场晚会加分的是主持人何老师,他的一小小的举动,被网友盛赞:活该他红这么久。

晚会上,节目组邀请到了一个名叫“运动吧少年”的男团,他们表演完毕后,何炅上场介绍,为了给站在自己身后的新人男团多一点镜头,他特意弯腰90度从新人面前走过,一边走一边不忘念台本,这种前辈照顾新人的场景十分令人感动。

按道理说,这种情境下摄影师和导播应该配合何老师,将镜头集中在新人身上,但万万没想到他们却完全没有明白何老师的用意,镜头全程定在何老师身上,所以呈现出的整体画面上,新人全部被“截了头”,何老师全程弯腰主持,超级搞笑。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称:“白瞎了我的一番苦心和一把老腰”、“这个小举动真的好小,可是就是一个人的修养”、“何老师终究是错付了,希望后辈一人都学学何老师的谦逊有礼”。

何炅的艺人生涯能走到今天,成为国民度如此之高的主持人不是没有原因的,早前在《向往的生活》中黄磊就这样评价何炅:“他这一辈子,帮助的人太多了。太多的年轻人,随便上了一个《快乐大本营》或者做了一个什么节目,遇到了何老师,何老师觉得他好,就会给人家推荐”。

黄磊称何炅帮助他人完全没有任何目的性,他的本性就是善良的,天性就是这样的,“这个人又有能力,又有善意,真的太难得了,这个组合到一块,对社会的贡献就会很大。”不得不说黄老师说得太有道理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