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香水该如何选择 你确定不来看看吗?

明星 男人窝 2020-06-08 09:50

香水,并不是女人们的专利,男人们也可以有属于自己的一份清新!男士香水的使用真的太重要了,舒服的味道会非常增加你的异性缘,所以男士香水该如何选择呢?

1、根据浓度等级挑选

男士香水分类大概可以分为浓香水,香水,淡香露,古龙水,清凉水等。我们日常比较常用的一般是香水和淡香水,统称为“香水”或者“香氛”。

男士香水该如何选择 你确定不来看看吗?

香水浓度等级挑选

2、根据场合挑选

香水能够赋予男人不同的味道与魅力,一个特定的香水,一个特定的位置,都能让人对你印象深刻。而使用香水,最重要的是分清场合,不同的场合,选择不同的香水。

男士香水该如何选择 你确定不来看看吗?

根据场合挑选香水

3、夏季如何挑选

夏季的香水要以清爽为主,香水又可以分为前中后调,前调大概可以保持20分钟,而中后调在20分钟后才逐渐出现,我们在购买男士香水的时候,试用之后不要立刻就买,可以先感受是不是自己需求的在决定够买。

男士香水该如何选择 你确定不来看看吗?

夏季如何挑选香水

4、喷香水位置

(1)头发

不少男士总是抱怨吃过饭之后,身上都带着一股浓浓的味道,然而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香水了,我们可以提前喷点香水在头发上,这样餐厅的气味就无法融入我们身上了。

男士香水该如何选择 你确定不来看看吗?

喷香水位置

(2)手肘

现在天气越来越炎热了,男士们经常打电话,手臂内侧就会产生大量的汗液,甚至浸湿衬衫。我们可以在手肘部位喷洒少许的香水,能让你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气味可以是一种标志,也可以是一种回忆,美好而又不可取代。对于男士香水该如何选择?你怎么看?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