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 还记得我们的天下吗 网友:一瞬间让人泪目了

明星 男人窝 2020-06-20 16:03

6月18晚上,东方卫视618晚会上,张杰再一次唱起了那首好听的《天下》。音乐刚响起来,张杰:还记得我们我们的天下吗?很多网友一瞬间泪目了,是呀,竟然一晃好多年了。

在我喜欢的众多歌曲中,张杰代表作天下应该算的上一首了。《天下》是收录在张杰2008年发行的《明天过后》专辑中的一首,2008年7月26日在杭州个人演唱会上他第一次唱起了这首歌。如今在618的晚会上再次唱起,引起全场人合唱,真的有一番别样滋味。

张杰 还记得我们的天下吗 网友:一瞬间让人泪目了

张杰天下

那是多少人回不去的青春啊! 那时候真的好喜欢这首歌啊,也不知道到底过了多久 歌还是依然能打动我,可是我已经不是那时候的我了,是不是很可惜我们还是长大了。

为什么天下这首歌会给我们这么深的感触呢,来听听网友的故事。

张杰 还记得我们的天下吗 网友:一瞬间让人泪目了

张杰

想起了初一,窝在同学的宿舍里,用他的学习机看视频、玩游戏,做作业或没事时循环那几首听起来顺耳的歌,天下,是其中一首。如今,大学,零落天下。不知还会不会再相见。

听的张杰的第一首歌,08年,2018年,小学,大学,一晃时间已经过去了10年,喜欢张杰也10年了,偶尔听起这首歌总是会想起你,还记得高中我们一样喜欢张杰,约定好以后一起去看张杰的演唱会,我会完成我们的约定,即使身边已经没有了你。张杰天下视频在网上很容易找到,只是没有你,我独自一人不想看了。

张杰 还记得我们的天下吗 网友:一瞬间让人泪目了

张杰唱歌

张杰还记得我们的天下吗,真的是让人泪目的一句话一首歌呢,不知道有没有勾起你的回忆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