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伦《密室大逃脱2》火力全开 惊人臂力打头阵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23 16:41
邓伦《密室大逃脱2》火力全开 惊人臂力打头阵

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 第二季“创业特辑”(下)已于本周三(12:00)播出,邓伦一行组成的“密逃五子”继续上周解救被困创业陷阱同学的任务。节目中,邓伦火力全开展现出了惊人的臂力,高空吊桥打头阵,精彩逗趣不断。而密逃小分队的此番经历也为正值毕业季的大学生们敲响警钟,切勿掉入求职陷阱。

最新播出的节目中,面对难度系数爆表的灯光检修索道挑战,密逃小分队前僵持不下,而最近的间隔距离达1.6米的悬空索道更是让众人恐惧加倍。邓伦为了给队友打样,克服内心畏惧率先进入挑战,凭借惊人臂力和智慧成为团队中第一个过高空吊桥的人,其他成员因此信心倍增,团魂之火熊熊燃烧。

下周三中午12点,锁定《密室大逃脱》第二季第五期《安保危机》,全未知、无扮演、不限时,敬请期待“保安”邓伦的高能时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