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综艺女王成温柔妈妈,这次看到了谢娜的另一面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11 08:39
综艺女王成温柔妈妈,这次看到了谢娜的另一面

在前不久的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中,嘉宾陈乔恩提及谢娜自从当了妈妈后就很少陪伴自己,并直言:谢娜已经不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对于“醋意浓浓”的闺蜜谢娜立即发文回应: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乔恩。谢娜的这一情商颇高的举动瞬间被网友捕捉并登上热搜榜第一的位置,两人之间的神仙闺蜜情也着实让大家羡慕了一把。

其实大家都知道产前的谢娜是风风火火的,录制节目时更是有着“拼命三娘”的状态。这样的她在观众和好友心中仿佛一个高速旋转地陀螺,一直不会停下来。综艺、主持、演戏、唱歌、跳舞,她好像无所不能。娜式快乐就像飓风一样直冲到了每一位观众的心里。谁也想不到“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陀螺却在大家的目光中悄然慢了下来。

2018年2月这一天谢娜成功诞下了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她为爱而慢了下来。也由此谢娜性格中的另一面逐渐走进了大众的心里。

2019年高分综艺《朋友请听好》中,谢娜对于听众的知心解答,对于嘉宾和千玺弟弟的细心照料,让每一位观众都看在了眼里,温暖的谢娜与这个慢步调的综艺不谋而合,让很多网友大呼对谢娜改观。同为芒果台的爆款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进行高空项目时,谢娜虽然害怕但是意识到自己作为团长的责任,她还是咬牙第一个冲出,用行动来为队友们鼓劲儿。这时候大家才知道谢娜不是不拼了,而是她选择了更坚韧温暖的方式来面对大众。

产后复出的谢娜在很多网友和粉丝的路透中有两种状态:要么是去工作的路上,要么是工作完赶回家陪家人的路上。谢娜本人也经常在微博上分享与孩子互动的小日常:亲手缝制布娃娃;亲手为宝宝做鱼汤面辅食;为了可以一手抱一个宝宝而去锻炼臂力;手被车门夹到但是怕吓到孩子而忍痛一声不吭。这些点点滴滴的生活记录也折射出了谢娜作为一个母亲的坚强和温柔。

综艺女王成温柔妈妈,这次看到了谢娜的另一面

在谢娜最近更新的一条微博中,她说着:“好轰德,牙倍滋”并与女儿“碰拳”的小视频甜化了许多网友们的心。其实不论是乐观活泼的综艺女王谢娜,还是事业与家庭兼顾的快乐妈妈,她都是那个让大众喜爱并持续带来惊喜的谢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