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伯特·帕丁森版的《蝙蝠侠》将拍衍生剧

明星 电影界    2020-07-13 17:38

罗伯特·帕丁森版的《蝙蝠侠》还没拍完,衍生剧集已经在筹备中。HBO Max表示,这部剧集和电影版《蝙蝠侠》处于相同的世界观,最终将开启一个全新的蝙蝠侠宇宙。

罗伯特·帕丁森版的《蝙蝠侠》将拍衍生剧

罗伯特·帕丁森版的《蝙蝠侠》还没拍完,衍生剧集已经在筹备中。

HBO Max表示,这部剧集和电影版《蝙蝠侠》处于相同的世界观,最终将开启一个全新的蝙蝠侠宇宙。

消息人士表示,目前该项目尚处于早期开发阶段,罗伯特·帕丁森是否客串还是未知数。剧集时间线可能设置在电影版之前,讲述哥谭市如何变得腐败和犯罪猖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