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装or现代?新生代演员孟子义的角色完成度原来这么高!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14 09:01
古装or现代?新生代演员孟子义的角色完成度原来这么高!

盘点新生代女演员,就不得不提到95后小花孟子义。不盘不知道,出道至今,孟子义已经参演过超十部影视作品。从古装到现代,孟子义以充满灵性的表演,诠释了一个又一个丰满立体的角色,她也凭借这些生动鲜活的角色受到了广泛关注。

提到孟子义,观众最为深刻的印象非“红衣女侠”莫属,不管是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外柔内刚、温婉痴情的穆念慈,还是玄幻剧《将夜》中外冷内热、勇敢果断的道痴叶红鱼,包括仙侠剧《陈情令》里面敢爱敢恨的护弟狂魔温情,都让孟子义“古装美女”的标签深入人心。

事实上,孟子义的现代扮相也是十分抢眼,在2020年上半年刚刚播出的都市励志剧《我不是购物狂》中,孟子义饰演的落魄千金高杨完美还原了当下年轻群体在情感、事业和生活中的成长过程,说是“当代年轻人生活实录”也不为过。剧中高杨的超时髦穿搭引起热议,不少观众在社交媒体喊话:“在线求孟子义的时尚攻略”!

古装or现代?新生代演员孟子义的角色完成度原来这么高!

除此之外,孟子义在国庆档爆款电影《中国机长》也有亮眼表现,客串一名真实存在过的飞机乘客,与杜江饰演的机长沟通交流。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中国机长》,不仅还原事件剧情,更要还原人物原型,力求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孟子义在拍摄过程中,仔细揣摩人物,以专业的态度认真完成了这个角色。

古装or现代?新生代演员孟子义的角色完成度原来这么高!

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孟子义一直秉持敬业专业的态度,用心演绎每一个角色。也正是这份坚持和执着,让孟子义对角色情绪的拿捏和对人物性格的掌控更加得心应手。接下来孟子义也会在电视剧《雪中悍刀行》将迎来新的角色挑战,饰演八面玲珑、深藏不露的侍女红薯,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