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栋《梦醒长安》开机 《塞上风云记》收官演技获赞

明星 明星界 2020-07-04 16:54

(明星界)昨日,由韩栋携手成毅、张予曦等主演的电视剧《梦醒长安》在横店隆重开机,韩栋束发玉簪以剧中发型亮相开机现场;日前,由韩栋领衔主演的大型年代传奇励志电视剧《塞上风云记》完美收官,该剧错中复杂的人物关系与跌宕起伏的剧情走向关注度持续走高,豆瓣也收获高评分;剧中韩栋尝试近50年的年龄跨度,恰到好处的演绎出了吕俊杰一路“披荆斩棘”的反差性格以及忍辱负重的多面人生,备受好评。

韩栋《梦醒长安》开机 《塞上风云记》收官演技获赞
韩栋《梦醒长安》开机 《塞上风云记》收官演技获赞

韩栋新剧《梦醒长安》开机 演绎孜孜求治“小太宗”

昨日,由韩栋携手成毅、张予曦等主演的电视剧《梦醒长安》在横店隆重开机并曝光概念海报,海报中,韩栋饰演的光王李忱身着月白团纹长袍,头戴官帽,行拱手礼,目光如炬凝视前方,故事感满满,网友直呼“眼神有戏”“仿佛看到了小阁老2.0”。

电视剧《梦醒长安》由十四阙改编自飞花中篇小说《剑器行》,以唐末史实为背景,讲述了身处敌对阵营的双生姐妹程若鱼、仇烟织宿命般重逢,并与“少年天子”李炎、光王一同卷入朝堂风云,共同蜕变成长的传奇故事。韩栋饰演的光王李忱,城府颇深且励精图治,是李炎的皇叔,在与仇士良斗智斗勇的纷争中,李忱深入“虎穴”,创建将棋营潜入敌营内部,帮助李炎与烟织,终结了宦官专权的朝局现状,最终登上皇位,决意重振大唐,演绎优雅贵胄公子的反转人生。

韩栋《梦醒长安》开机 《塞上风云记》收官演技获赞
韩栋《梦醒长安》开机 《塞上风云记》收官演技获赞

吕俊杰一路“披荆斩棘” 韩栋进阶式演技细腻戳泪

电视剧《塞上风云记》以小切大,再现了波诡云谲的时代风貌,也塑造了以“口商”吕俊杰为代表的心怀家国理想的有志之士,剧中,不论是吕俊杰年少桀骜洒脱的血气方刚,还是身陷囹圄的窘迫无奈,或是痛失挚友妻儿的肝肠寸断,再或是铁路通车时的笑中带泪等,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的等微小细节也足以见得韩栋塑造角色的细心,跨龄进阶式演技获赞。

2020开年以来,韩栋出演的作品接连播出,从《锦衣之下》里的邪魅鬼才严世蕃,到《决胜法庭》里为父追凶亦正亦邪的铁力,到《秋蝉》中为爱国事业壮烈牺牲的联络人“鱼鹰”,再到刚刚收官的《塞上风云记》心怀家国理想的商界奇才吕俊杰,四部涉及古装、现代、谍战、年代等不同题材的作品,韩栋都凭借自己对角色的深刻塑造,让观众们再度看到他极强的演员可塑性,也为2020上半年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由韩栋主演的电视剧《塞上风云记》正在央视一套下午档继续播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