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今晚高能名场面 队长终极围圈斗舞燃爆舞台!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25 13:31

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第二期节目将于今晚20点热力播出。海选炙热进行中,各路大神舞者猛力输出,全程满满燃点。毛巾争夺战又掀风云,王嘉尔、王一博、钟汉良、张艺兴四位队长亲身上阵,迎来终极围圈斗舞,不同舞种对决释放极限,Freestyle大招连环,将成街舞史高光时刻!

队长专业满分齐上阵

终极围圈斗舞开启现象级名场面

上周,四位队长初次亮相便以极限大秀震撼炸场,专业水准收获观众一致高赞:“会玩,很炸!” 本期节目中,四位队长敏锐度不减,海选赛道再展对街舞文化的专业认知。遇上实力强劲的Hiphop选手,王嘉尔果断扔出毛巾,用眼神传达认可,收获选手告白:“街舞有时候不用说话,一个眼神就懂了。”王一博用挚爱的摩托车作为考题,巧妙考核选手临场Freestyle能力,更现场表示“我想学招”,带队、学艺两不误。一批Popping舞者齐来袭,钟汉良不错过每一位优秀舞者,最终给出Popper五连选。另一边,严格队长张艺兴再次上线,全方位考量律动、卡点、舒展度后,接连婉拒数位舞者:“给毛巾一定要让我看到惊喜。”

仅凭预告就已引爆期待的终极名场面——四位队长的围圈斗舞,即将在今晚上演。四轮围圈斗舞中,每轮每位队长将不限顺序进行Freestyle,累计获票数最高者即可获得一条毛巾。为了帮心爱的舞者争取最后的晋级机会,四位队长纷纷解锁巅峰状态:王嘉尔情绪高涨,帅气脱下卫衣,点燃全场氛围;王一博摘下场边舞者帽子并顺势带上,化身小豹子蓄力释放能量;battle场上的激烈对抗,一度让钟汉良看到懵;而张艺兴手比王冠的经典Waccking动作,再次将气氛推至更高。爆裂大招亟待觉醒,这场被舞者赞为“中国街舞圈现象级battle”的最终战况究竟如何?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今晚高能名场面 队长终极围圈斗舞燃爆舞台!

舞者实力输出爆点不断

南北B-boy世纪对决 舞佳舞惊现“内斗”

街道海选仍在进行,四大片区的舞者将持续带来爆点冲击。第一季的“人气王”小白带来Breaking融合Urban的全新进阶作品;中国最强B-boy“南公孙、北乔治”接连现身:公孙无名搭档黑仔,诠释Breaking的极致艺术,“招王”乔治大展body control实力。国内顶尖舞团“舞佳舞”新老生代齐聚:老牌“五虎将”林梦、“小战神”腾仔实力输出。而全场唯一夫妻组合——杨文韬与张灿,献上默契双人舞,柔情与力量碰撞出别样美感。

另一方面,随着海选的进行,队长手中的海选毛巾接连告罄,毛巾争夺战硝烟再起,四位队长将交换Battle形式,再决一战。3v3 routine battle中,王嘉尔、王一博各有编舞大神助阵,两组各显编舞奇思,究竟谁更胜一筹?而钟汉良、张艺兴带队的舞者3v3 freestyle battle中,更是强手齐聚,中国b-boy南北世纪对决、舞佳舞内斗,每一轮都是巅峰之战!

每周六晚20点会员抢先看正片,VIP专享内容一周不断档!为爱而战,毛巾争夺谁是最终赢家?队长围圈斗舞又将带来何等视觉冲击?超强对决一触即发,敬请期待今晚优酷上线的《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第二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