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兰加盟,游戏《辐射》将改编美剧

明星 电影界    2020-07-03 10:43

继HBO拍《最后生还者/美国末日》,Showtime折腾《光晕》后,又一个经典游戏将改编成美剧。亚马逊官宣《西部世界》制片人乔纳森·诺兰、丽莎·乔伊夫妇将把游戏《辐射》改编成美剧。

辐射是黑岛工作室与Interplay Entertainment公司开发与发行的一系列经典电脑角色扮演游戏。虽然游戏时间设定为22世纪,但故事背景和艺术风格深受20世纪50年代核恐慌的影响。首作发布于1997年。

游戏改编成电影成功者寥寥,不知道美剧改编会不会好些。射击游戏《光晕》风靡世界多年,甚至连《头号玩家》中都出现《光晕》角色的身影,但相关美剧开发7年多了,Showtime目前都还没有播出。

猜猜《辐射》《最后生还者》和《光晕》,哪个先和观众们见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