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妙小森林》户外游戏 谭松韵泥潭翻滚变身小花猫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05 15:50

 

《奇妙小森林》户外游戏 谭松韵泥潭翻滚变身小花猫

治愈自然真人秀《奇妙小森林》昨日播出,谭松韵与萌娃开启夏日户外新玩法,在泥潭里翻滚玩闹,变身可爱小花猫。民国传奇剧《民初奇人传》也将于今晚更新,希水迎来角色成长新转变,寡道人即将上线。

在最新一期的《奇妙小森林》里,谭松韵再一次展现了她细腻温柔的一面,看到心情不佳的小朋友,谭松韵在一旁默默观察,贴心陪伴。在泥潭大战里,谭松韵与宝贝们一起在泥中翻滚玩耍,满满童真快乐。到了早餐时间,谭松韵对美食的期望与热情也被网友们津津乐道,吃葱油面却不吃葱的话题也在网上引起热议。

本周《民初奇人传》剧情将进入新篇章,希水在重伤方远极后不知所踪,直到几个月后又再一次出现在师哥的身后。经历了这样一番磨难,希水在形象上有了重大的改变,服饰由原来率性的苗疆造型变为了朴素的白裙,曾经个性张扬的脏辫也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则是温婉的顺发。

希水在消失的几个月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她的出现又将触发怎样的新鲜剧情?敬请关注本周五晚8点更新的《民初奇人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