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轩出席电影《1921》开机发布会

明星 电影界    2020-07-03 18:05

7月1日,由黄建新执导的建党100周年献礼片《1921》开机发布会于上海一大会址纪念馆召开,主演黄轩、倪妮、刘昊然、王仁君悉数出席,当天黄轩以黑色西装亮相,成熟大气。

电影《1921》主要讲述了1921年国内外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革命先驱们少年有为,为祖国奉献自我的峥嵘故事。在发布会现场黄轩讲述了关于这部电影的合作感受,他谈道:“相比起十年前,这次导演给我的角色相对复杂了,还是挺有压力的,我特别想把人物的理想主义,及对建立新政权的迫切演绎出来,希望能感染到更多观众。”

据悉,这黄轩继《建党伟业》后再次与黄建新导演合作,在新片中他将挑战从未尝试过的银幕造型,希望能够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观感。期待《1921》能为主旋律电影注入更多不同的青春热血。

5

7

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