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年之名》双更来袭,周四周五都能大饱眼福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15 15:39
《少年之名》双更来袭,周四周五都能大饱眼福

优酷出品的记录当代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的综艺节目《少年之名》,自6月26日每周五晚8点开播以来,点燃了这个夏日最酷燃的舞台。虽然每期节有目2个多小时的时长,但是对于观众来说,依然远远不够,许多粉丝在官方平台留言,期待《少年之名》能够每周双更。近日,官方顺应网友的需求,正式宣布双更。

“酷酷子,什么时候可以双更《少年之名》?”“李铁勺,每周五的《少年之名》内容完全看不够,想看更多。盼双更,盼花絮,盼所有……”《少年之名》由张艺兴担任少年制作人、郭敬明担任导师、胡彦斌担任音乐导师、程潇、韩宇担任舞蹈导师。专业的导师阵容、刺激的赛制、少年们扑面而来的少年力,令全网热度持续火热,许多网友更是要求双更。本周起,《少年之名》将根据全网的呼声作出调整。每期节目将分为上下两集,每周四晚8点,优酷会员将抢先看上集内容;每周五晚8点,非会员可以免费看上集下集;同时每周二《少年之名》还会推出会员加长版,更多精彩内容可以让网友大饱眼福。

自节目播出以来,无论是少年的舞台,还是导师们的意见输出,都获得网友的称赞与好评。首播即创站内互动活跃度新高,34分钟弹幕量破10w,各大平台霸榜,全网综艺播出热度第一(数据来源于猫眼),成为周五档又一热门综艺。每周节目播出期间,相关话题登陆微博、抖音、快手等各大平台热搜,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据悉,本次节目每周双更,就是希望给少年们更多的舞台和空间,让他们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记录台前幕后他们为梦想而做出的努力,并借此提炼放大属于这个时代少年的风貌,重塑全新时代榜样。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见证少年们的成长与蜕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