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子异《颐和园》笑点不断 游戏黑洞属性曝光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29 11:42
王子异《颐和园》笑点不断 游戏黑洞属性曝光

上周五,由王子异担任特邀干事的北京卫视首档园林文化类户外真人秀《我在颐和园等你》播出第四期。本期节目延续第三期“亲友游园线”主题,王子异将和亲友团一起,继续领略颐和园内美好风光,同时也帮助节目组解锁文化产品店铺,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继承中华民族的瑰宝。

王子异首次击鼓传花 游戏小白秒变高手

首次尝试“击鼓传花”的新手玩家王子异,被参与游戏的嘉宾们一致认为会受最多惩罚。意料之外的是,王子异快速进入游戏状态,同步开启拖延战术,将“花”扣在手里放一段时间再投出,让主持人连连感叹“这个招好”。轮到自己传花时虚晃一招,让大家猜不到他到底要将花传给谁,成功完成了从游戏小白到高手的进阶过程。

王子异游戏黑洞属性曝光 反问主持人“问题是什么”

在“喜”任务环节,王子异直接曝光了自己的游戏黑洞属性。在记住主持人说的台词和选题回答两个选项中,王子异自告奋勇地说:“我来记”,让亲友团选题回答。不过,在听过主持人的一长串台词后,陷入了沉思。一脸迷惑的他,主动反问主持人:“哥,你的问题是什么”。这番游戏表现,也被网友调侃道:“王子异的游戏黑洞属性暴露了”、“王子异原来是个游戏黑洞”。

下期节目中,王子异将和众干事开启新的游园线路,给观众揭秘颐和园中的美景,还会有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下周五晚9点,北京卫视《我在颐和园等你》。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