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谭咏雯迎战《超新星运动会》体操之旅再开启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20 11:13

 

谭咏雯迎战《超新星运动会》体操之旅再开启

昨日, 由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第三届大型明星竞技体育赛事《超新星运动会》在腾讯视频火热上线。 本届《超新星运动会》延续邓亚萍担任总教练, 率领众多体坛名将组成金牌教练团队, 同时还增加了与以往不同的概念和项目。演员谭咏雯再次参加比赛的消息一经公布, 便引发观众热议。

本届《超新星运动会》赛制与以往不同,划分为热血赛区、演员赛区、爆梗赛区和潮流赛区。此次谭咏雯作为演员赛区选手将再度加入此次赛事。在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比赛中, 她以刻苦的训练和多年的舞蹈功底拿下了女子艺术体操项目冠军的好成绩, 对此她表示“第二次参加《超新星运动会》,还是很紧张, 迎接我的挑战还有很多, 所以为了准备这次比赛我也练习了很久, 虽然我是演员,但也希望这次能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作为演员的谭咏雯, 已经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不论是《天醒之路》里豪义侠女唐小妹,还是《等等啊我的青春》里乖乖女温馨,她塑造了很多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荧幕形象。 此次再次来参与《超新星运动会》,不仅是她本人, 粉丝也纷纷发出“小仙女这次也要一飞冲天~”“想要看到雯雯两连冠!”等呼声, 对比赛充满了期待。

据悉, 本届《超新星运动会》将于每周四晚八点在腾讯视频与大家见面, 让我们期待演员谭咏雯在此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