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博《锦绣南歌》热播 知恩图报获好感人设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17 18:52
胡博《锦绣南歌》热播 知恩图报获好感人设

近日,由李慧珠、黄斌联合执导,李沁、秦昊领衔主演的古装传奇大剧《锦绣南歌》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着独到的情感描绘和高能曲折的剧情走向,吸引了大批剧粉,特别是女主沈骊歌,智商在线、杀伐果断,敢于同恶势力作斗争,飒爽之气赢得一片好评。然而剧中却有一位人物是连巾帼不让须眉的骊歌都实力钦佩的,他有着以肉身报效家国的志向,却不愿意为奸臣所摆,知恩图报义薄云天,这个角色便是演员胡博所饰演的忠义之士“霍云”。

胡博《锦绣南歌》热播 知恩图报获好感人设

《锦绣南歌》讲述了侠女骊歌与监政刘义康在经历重重磨难后终成眷属,携手保卫国家,共同开创盛世昌荣的故事。伴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网友票选出了骊歌背后的四个男人,而胡博所饰演的霍云则正在四人之中,为了逃离奸臣陆远的黑甲军,霍云带领兄弟们上山为匪,意外被骊歌所救,骊歌敬佩霍云的忠肝义胆,霍云希望骊歌可以助一臂之力,脾气秉性相投的二人合作救下了无辜的匠人们,在这过程中也建立起了兄妹情谊。

胡博《锦绣南歌》热播 知恩图报获好感人设

在最新的剧情中,沈家蒙冤入狱,霍云明知去当证人,将要面临着被砍头的危险,却依旧没有让骊歌失望,除了想要搬倒结党营私的陆远外,更重要的是霍云要报骊歌的救命之恩。心系他人清白不顾自身安危的举动,也让霍云这个角色赚足了路人缘。在胡博细腻的演绎下,霍云这个人物给了观众许多叠加的惊喜,外表粗旷内心却坚守正义之道是一喜,慧眼独具英雄惜英雄是二喜,知恩图报忘身于外则是第三重惊喜,为此网友评论表示:“交友当交霍云”。

胡博《锦绣南歌》热播 知恩图报获好感人设

科班出身的胡博,曾在荧屏上塑造过很多经典的角色,他是《千金女贼》中痞帅的“坤哥”,是《咱家》中的阳光暖男“田野”,还是新版《射雕英雄传》中一灯大师的座下弟子点苍渔隐,每一个角色背后,都能感受到胡博对于不同类型人物塑造的精心与用心,扎实的演技功底也让他留以观众百变的荧屏印象。霍云的忠义之路仍在继续,而胡博的另一部作品《重启》也正式开播了,作为国内人气最旺的“盗墓”题材IP之一,人气与热度居高不下,胡博饰演的“哑女哥哥”会再次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