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INee成员泰民为纪念正规3辑prologue单曲《2 KIDS》公开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8-01 13:50
SHINee成员泰民为纪念正规3辑prologue单曲《2 KIDS》公开

以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预告历代级回归的SHINee成员泰民将通过特别的直播与歌迷们见面。

泰民为纪念正规3辑prologue单曲《2 KIDS》的公开,将于8月4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V LIVE SMTOWN频道进行主题为“泰民的《2 KIDS》on the Block”的直播,期待获得歌迷们的热烈反响。

当天的直播中,泰民不仅将公开近况、介绍新曲《2 KIDS》及制作新曲的花絮,还将剧透日后将发行的专辑《Act 1》、《Act 2》以及分享与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有关的丰富谈话,引发期待。

新曲《2 KIDS》是一首由温暖的吉他伴奏组成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子流行曲风的歌曲,由泰民亲自创作的歌词讲述了用日常、直率的方式表达对因儿时不懂爱情而心痛离别的回忆。该曲将由舒缓的吉他伴奏引导的简单的track与泰民隐约细腻的歌声交融在一起,增添了歌曲的感性氛围。

另外,泰民正规3辑的prologue单曲将于8月4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