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美云谈成团故事 回忆一路成长惹网友心疼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09 14:10
赖美云谈成团故事 回忆一路成长惹网友心疼

7月5日,赖美云接受腾讯新闻《贵圈》的专访上线,通过这次深入细致的对话,赖美云首次详细透露了在火箭少女101时期的成团心路以及自己的追梦故事,笑谈过去曾走上巅峰也曾坠入低谷的坎坷经历,赖美云心态的成长与变化让人动容。

赖美云在采访中谈到,因为个子不高,自己从小到大经常被忽视,做女团也曾不被看好,编舞排队形她会被藏在挡起来的地方,剧组面试女团成员角色,被导演说“你长得不像女团”。甚至在火箭少女成团之后,她的外形也经常被人攻击,在团里和队友的一举一动总是被外界过度关注,并拿来对比甚至歪曲解读,各种外界舆论曾压得她情绪崩溃、心理失衡,严重时一度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整整两个月时间工作停摆,关闭社交。

在经过调整适应之后,赖美云逐渐意识到自我的重要性,她相信只要内心足够强大,就不会被外界的声音伤害,而有能力成为火箭少女的一份子被大家看见,她更相信自己的独一无二。因此,在火箭少女的毕业典礼上,她自信地给自己打了100分。即使褪去“火箭少女101”的标签,赖美云没有焦虑,她对未来的规划更沉稳,也看得更通透。不少粉丝和网友看过专访后被赖美云波折的追梦经历惊讶到,甚至为她心疼,他们为赖美云留言打气:“要好好加油,会陪你一直走下去”。在粉丝小面包们看来,赖美云不止是可爱元气的少女,更是风格多变、多才多艺始终传递正能量的标杆偶像。

在舞台上赖美云是唱跳俱佳的爱豆,与可爱外表形成反差的御姐音独具辨识魅力,单曲《不渺小》在QQ音乐揽获千万人气,最新发表的《女孩与王冠》夺冠人气榜单,在酷狗音乐热评破万,还受到业内资深音乐人的认可,实力有目共睹。生活中,赖美云是乐观通透的明朗少女,不仅掌握绘画、配音等技能,更是极具幽默感的综艺梗王。“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回归solo的全能艺人赖美云,会更勇敢地奔向梦想,未来必定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