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吒降妖记》开启神火国之旅,蒋依依吴佳怡笑点泪点齐飞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21 17:22

由著名导演高先明执导,青年演员蒋依依、吴佳怡领衔主演,代超、朱圣祎、崔雅涵(阿拉蕾)、李亦航、魏巍、陶奕希主演,狄龙、苑琼丹、陶慧敏、高梓淇特别出演的暑期周播剧《哪吒降妖记》,每周一至周三22点,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芒果TV、优酷平台同步上线。

降妖小队法力尽失,师铭泽变厨子啼笑皆非

上周的剧情中,五件法宝归位其二,乾坤圈虽失而复得,风火轮却不见踪影。正当哪吒一行人焦急寻找时,风啸歌(魏巍饰)与火龙使者(师铭泽饰)早就阴差阳错误闯神火国。暗藏玄妙的神火国,大罗神仙到此也无法施展法力。并因以女子为尊男子为卑,当降妖大部队到达该地时,哪吒(蒋依依饰)、段无浊(丁溪鹤饰)也被贬为侍从。而最惨的火龙使者一早就被发配厨房,完成了从“昔日妖族大帝得力手下”再到“神火国新任厨子”的变身。

《哪吒降妖记》开启神火国之旅,蒋依依吴佳怡笑点泪点齐飞

别看火龙使者不拿武器拿菜刀,他还“乐在其中”,每日精心料理洗手做羹汤,适应能力堪称最佳。原本跟他就是死对头的哪吒、小龙女(吴佳怡饰)等人,一见到厨子装扮的火龙使者便开始取笑,惹得“小火龙”拳脚相加,双方再次戏剧性开打。搞笑滑稽的台词对话,华服布衣的服装反差,暴躁温顺的性格突变,让神火国的生活笑料百出。

《哪吒降妖记》开启神火国之旅,蒋依依吴佳怡笑点泪点齐飞

待在神火国终究不是长久之计,逃离过程中,哪吒为保护小龙女不幸中毒,“藕龙组合”患难见真情,小龙女深受感动,哭的暴雨倾盆。回首哪吒与小龙女自儿时起便一起求学,共同经历了仙院浩劫,东海巨变,流云镇危险,无间之岛幻境……一路风雨相伴无惧艰难险阻,情谊弥足珍贵。

此前的大部分剧情都聚焦在升级打怪中,难得看到哪吒在神火国吃瘪,轻松诙谐的片段,观众都大呼看不够,“多放一点哪吒的搞笑内容吧,花絮也行啊“,“哈哈哈师铭泽变成伙夫了,傲娇的小火龙以后要悔青肠子了”,“小龙女要对哪吒小爷再好一点啊”……

反派角色甜中带虐,精彩表现获网友肯定

截至上周,剧集播出已经过半,剧情甜中有虐。蠢萌可爱的小狐狸遇上钢铁直男捉妖道人,往常对妖怪不假颜色的段无浊,能为了狐小玉主动献出宝剑,狐小玉却不舍相公的法宝轻易牺牲。这份跨越种族的双箭头感情火花四溅甜蜜高糖,却不幸要面临生死考验。段无浊为爱复仇解决嘟咕二蛙,悲愤之极激发潜能变身乾坤圈,有甜有虐的剧情设置,融化了观众的心。

狐小玉下线感动众人,还有结束使命的嘟咕二蛙,爆炸头的兄妹俩红脸蛋古灵精怪聪明可爱,尤其是咕咕蛙在对阵中看到长大后的哪吒,突然犯花痴的表现简直搞笑十足。虽是妖族角色,但观众对演员们赞美有加,“小青蛙虽然是个坏坏的小妖精,但是我一点都不讨厌他俩,下线的太早了”,“狐小玉和段无浊的反差萌超好磕“……演员们自然灵动,细腻的演技让历来被人讨厌的反派角色,也深受网友认同。

本周剧情中,哪吒与小龙女得知五芒星阵就是破局的关键,行调虎离山之计施雷破坏星阵,究竟哪吒一行人能否顺利逃离神火国?神火女是什么来头?《哪吒降妖记》持续热播中,每周一至周三22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芒果TV、优酷全网首播,VIP会员24点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4点更新,看少年英雄寻宝探险之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