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风破浪的姐姐》宁静、海陆遭差别对待,网友:我看到了最残酷的社会现实

明星 TOM    2020-07-15 13:18

《乘风破浪的姐姐》自开播以来,每一期都会有热点爆出,热搜话题不断,吃瓜群众的围观也将话题推向了新高度,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更何况这是三十个姐姐,而对于每个姐姐,网友们也是津津乐道的讨论着。

这档节目多多少少存在一些真人秀的形式,也让我们看到了女明星平时的样子,不得不说的是,从第一期开始,就看到了娱乐圈残酷的一面,人情冷暖,温饱自知。

节目播出的时候,姐姐们的社交场面也上了热搜,其他姐姐之间社交,大多都是:好久没见了、你怎么又瘦了?海陆和姐姐们打招呼,一次次的被忽略,恐慌的小眼神看着特别的无助,看着就让人心酸。

和海陆形成鲜明对比的一个姐姐就是宁静。

节目组让宁静做自我介绍,她直接说:“还要介绍我是谁,那我这几十年白干了?”姐姐们集结的时候,宁静就是一副大姐范,很少说话,但是气场很强,又A又飒,感觉不太好相处的样子,但她一开口,你会发现她一点都不像48岁的女人那样成熟,反而有点可爱,但是一上场,气场全开,不愧是要站C位的人。

《乘风破浪的姐姐》宁静、海陆遭差别对待,网友:我看到了最残酷的社会现实

 

为什么海陆只是说了一句话就被剪辑成“情商低”,而宁静挑战节目组规则却获得节目组和网友认可?

没有其他,实力而已。

宁静18岁开始拍电影,在30岁之前,就获得了8次最佳女主角奖,正如她所说,这几十年确实没白干。

反观海陆,除了《新还珠格格》,我们似乎想不起来更多关于她的作品。

娱乐圈,咖位不够,实力不足,只能靠边站,在真实世界也是如此,实力强劲还是很受欢迎的。

不过,做人还是要坚持本心的!【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