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来他们在一起啦?吴昕祝福潘玮柏!

明星 TOM    2020-07-28 10:43

7月27日,40岁的台湾歌手潘玮柏在微博发文官宣结婚喜讯,文中写道:“我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也希望你们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他还上传了一张父母和女友宣云的合照,宣云是一名空姐,1994年出生。

原来他们在一起啦?吴昕祝福潘玮柏!

 

潘玮柏结婚消息一出,瞬间刷爆热搜,也吸引了很多吃瓜群众的围观,好友们也是纷纷来送祝福。

原来他们在一起啦?吴昕祝福潘玮柏!

周杰伦评论潘玮柏哇靠,原来不止大家是这样的反应,就连周董也是,反应过于真实了,说出了多少吃瓜群众的心声!

在一片祝福中,我们也发现当年作为绯闻女友的吴昕也来送祝福,这让很多吃瓜群众表示,有点傻傻分不清楚,因为潘玮柏与吴昕参加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而成为CP,相处画面超甜蜜,导致众多粉丝仍在嗑潘玮柏吴昕这对“无尾熊CP”。潘玮柏宣布结婚,吴昕也为其送上美好的祝福,所谓真人秀节目,就是除了人是真的之外,其他都是“秀”。

原来他们在一起啦?吴昕祝福潘玮柏!

作为“无尾熊CP”,潘玮柏都结婚了,希望吴昕也能找到自己得另一半。【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