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亚轩男友吐血送医

明星 TOM    2020-07-21 12:12

7月20日,据媒体报道,萧亚轩的男友黄皓日前在早晨起床的时候突然咳嗽吐血,之后被紧急送往医院就诊,经过医生的诊断可能是压力太大导致,经休养,已逐渐康复。萧亚轩坦言自己对男友要求过高,送他上表演课、舞蹈,还每天叮咛他练钢琴,她自嘲像妈妈,现在学会放松心情,毕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资产。

让我们来分析一下黄皓为何这般努力吧!

1999年,萧亚轩发行个人同名专辑《萧亚轩》正式出道

2000年,萧亚轩获得IFPI认证全球华语唱片最高销量艺人奖

2001年,萧亚轩获得世界音乐奖全球年度销售最佳华语歌手奖

2011年,萧亚轩获得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最佳时尚歌手、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还能为什么,还不是因为萧亚轩太优秀!

萧亚轩也表示,给黄皓安排这么多的课程,希望他能越飞越高,而黄皓也一直坚持着,看来也是保持着上进的心态,但是在学习的过程中,也不要过于着急,慢慢培养自己的才能,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

之前,萧亚轩与男友黄皓一同参加《吐槽大会》, 萧亚轩一句,“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恋爱小天才”,在节目中更是撒了一波狗粮。

平时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看到他们在撒狗粮,两人的关系也是很稳定的啦!

萧亚轩男友吐血送医

最后,也希望黄皓早日恢复健康,调整好心态,从容的面对生活。【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