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语剧集《纸钞屋》即将完结,第五季是最后一季

明星 电影界    2020-08-04 09:53

Netflix今日宣布,平台上目前播出的剧集中,最成功的西班牙语剧集《纸钞屋》即将完结,第五季是最后一季,“抢劫到此为止”。

西语剧集《纸钞屋》即将完结,第五季是最后一季

最新一季将很快在西班牙、丹麦与葡萄牙开拍,米格尔·安格·希尔维斯特(《毒枭》)与帕特里克·克里亚将加盟,乌苏拉·科贝罗、阿尔瓦罗·莫奇、伊西娅尔·伊图诺与佩德罗·阿隆索等人也均回归出演,小队在最终季中,将为Nairobi的死复仇,战争布局开启。

“我们几乎花了一年的时间,思考如何让这个团伙解散”,剧集创作者阿莱克斯·皮纳表示,“如何让教授走投无路,如何让这些角色陷入不可逆的境地,结果就是《纸钞屋》第五季。战争来到了最极端也最野蛮的阶段,但这也是最宏大、最令人兴奋的一季。”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